close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送禮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送禮

人蔘為什麼珍貴?

品質較好的人蔘,蔘田在種植前需先種植紅松樹等植物數餘年,讓其落葉、果實掉落培養成腐植土,

如此養地數年,方可種植人蔘。因人蔘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生長速度緩慢,且會吸收土壤裡所有的養份。

一但闢地種植人蔘,土壤會逐漸貧瘠,栽種需六年的成長期,收成後的蔘園也須休耕養地十年,

也就是說平均十六年才能再耕作一次,
這也是人蔘之所以珍貴的原因。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送禮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送禮
人蔘的產地
人蔘的種類眾多,光是韓國人蔘的種類多達67種,我們在坊間上常見的人蔘有產至韓國的高麗人蔘
美國、加拿大地區的花旗蔘;和中國廣西省、雲南省生產的田七蔘等。
其中以韓國生產的高麗人蔘最為聞名世界,其中很大原因是因為韓國的氣候及土壤最適合人蔘的生長環境。
所有韓國產的人蔘又被稱為高麗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送禮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人蔘的使用方式

人蔘
在食用時需視各人體質不同來使用容易手腳冰冷,氣血循環較差的人可選擇較屬性偏熱的高麗人蔘等紅蔘進補,
但如果本身有高血壓病史,或容易口乾舌燥的人,千萬不能吃紅蔘,最好選擇涼性的西洋蔘,才不會火上加油,補過了頭。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送禮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禮盒 禮盒 禮盒 禮盒 送禮

人蔘用於日常保健

部份學者也建議,年近半百的人,除了日常飲食的控制及保持���常的日常作息,有些體質較弱或有家族疾病史的人,
也可透過適度服用人蔘粉、飲用人蔘茶、或是每天口含 一兩 片人蔘片等,來做好預防保健的功課。


人蔘對於保養身體之好處多多~我孝敬我的父母,我都購買新鮮的人蔘給父母做保養~
當然我自己也有好好保養~~

養蔘人家~~三大品質保證讓我很安心 ~~推薦各位參考請點我進入網站

我最喜歡用人蔘燉雞湯【人蔘雞湯~~ 全家人身體保健的好湯頭

~~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0803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俊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